Sofistiestel

什么也不会。

[补档][RPS]今天华纳办公楼保住了吗?(现代男团AU)

lof疯了,直接随机抽取幸运文炸掉呗?这种弱智文也可以中枪的吗?

是《当爱豆实在是太难了啦》后续,前文见合集。


 

 

1

华纳老总觉得培养个不谈恋爱的小爱豆真是太难了。

 

拿烟的手微微颤抖,站在办公桌前那俩小混蛋不知道有没有颤抖。

 

他把自家最红的两个崽送出去跟宝丽金合(和)作(亲)的时候说不心疼是假的,但是四大靓仔强强联合的诱惑不可谓不强大,况且谁说一定是把崽送出去呢,说不定就把对面那俩钓回来了。他怀着这样热切且宏大的愿景,恶狠狠地跟宝丽金老总握了手又签了字。

 

然而理想与现实总是存在一定的差距,他派出去的猪,不是,他派出去的白菜,也不是。

 

是他自家的猪把自家的白菜拱了!

 

这个比喻不是很恰当,但是当他早晨醒来例行打开微博查看热搜看到#刘德华郭富城惊传恋情#和那个大大的爆字的时候脑海里确实只有这一句话。

 

虽说爱豆Rules No.3反复强调了“男团不搞基早晚变湖笔”这一基本原则,但爱豆Rules No.2同样强调了“爱豆谈恋爱都要杀头”的根本原则,杀头和湖笔哪个比较惨自己不会选吗?他愁得烟抽了一根又一根。

 

“你们两个是在营业cp吗?” 他怀抱着最后的希望抬头。

 

然后收获了斩钉截铁的两声不是。

 

“那你们是在谈恋爱吗?”

 

刘德华说了是,郭富城说了不是,然后郭富城惊讶地抬头看着刘德华,蘑菇头甩得很华丽,刘德华偏过头释放了一个招牌微笑。

 

适可而止啊这是在你们老板办公室啊!

 

他能怎么办,他也很绝望啊。好在男生之间的感情,只要不被拍到当街拖手接吻,无论如何都能用好兄弟来洗。

 

老总虚弱地挥了挥手示意两个小混蛋滚出去,拨通了公关部的内线电话。

 

郭富城还想解释些什么,被刘德华拽出了玻璃门。

 

“你们俩自己给我小心点!” 玻璃门duang地关上了,也不知道小兔崽子有没有听到。

 

看到推门进来的公关部经理还没来得及收的快乐吃瓜表情,他突然失去了最后的说话的力气。

 

2

 

后来两个小混蛋确实消停了不少。上班团结友爱,下班各回各家,一派和谐美好的普通同事作风。纵然站姐和狗仔再是长枪短炮,也没捕捉到他们想要的画面。

 

兔崽子们也确实很敬业。Andy和学友的新戏杀青了,搭一个新人导演,戴着墨镜带着他俩到处宣传路演。作为队友,俩人本来就关系好,又演的大哥和小弟,当然显得亲密又自然。

 

于是娱乐新闻又变成了“保真瓜,郭富城刘德华队内恋已分手王不见王”,“J2AL:内部情感混乱纠葛的男团究竟还能走多远“。配图并排坐着四个人两两隔着中间的人说话。

 

虽然新闻很扯淡,但华纳老总比较满意,大众的记忆总是只有七秒钟,有下一个瓜,吃瓜群众们立刻就能忘了上一个。唯粉们也表示基本满意,哥哥和绯闻对象保持距离就行,跟谁营业不是营业,华纳办公楼暂时保住了。

 

CP粉当然是心碎维多利亚港,纷纷嗑起了BE分手还要被迫一起营业的刀片……不过倒是不用管她们她们自己什么都能嗑。

 

郭富城被他扔进了一个新戏天天加班拍夜戏,连公司都很少回,自然也没什么机会和队友见面。

 

一切都显得那么岁月静好。

 

3

 

可惜也只是显得岁月静好。

 

“你们自己解释怎么回事。”华纳老总把手机摔在桌子上,点起一支烟。办公桌对面两个站得倒是乖巧,但他觉得这个场景莫名地熟悉。

 

刘德华夜夜痴等《天若有情2》片场示好郭富城只为求复合”,配图一个隐隐绰绰的人影穿着牛仔衣跨在机车上等人。

 

“其实是这样的老板,Aaron不太会骑机车,我拍过第一部有经验,就答应他收工以后教他骑机车。”刘德华无比诚恳。

 

郭富城大力点了点头表示tsdd。

 

我信你条铁,他机车广告出道的你以为我傻吗。

 

自己招的兔崽子自己得认,还能怎么办呢。华纳老总缓缓吐了一个烟圈,缓缓开口。

 

“我也没有反对你们怎么样,只是下次接下班不要再被拍到了,开车戴口罩不行吗,骑机车真的是怕全港市民认不出你们?”

 

“谢谢老板我会注意的!”这次是郭富城欢天喜地地把刘德华拽出去了。

 

次日头版,“郭富城片场豪车苦等疑被包养,金主遮面酷肖刘德华替身爱人?” 配图Andy开着Aaron买的超跑等在老地方,倒还记得戴口罩,因此狗仔拍得并不清晰,只是看侧脸鹰钩鼻的弧度与Andy十分相似。Aaron熟门熟路拉开副驾驶坐上去,风之子一骑绝尘留给狗仔一盏遥远的尾灯。

 

4

 

再这样下去这俩人挣的钱都不够付公关工资了。

 

“你们自己澄清吧,我不管了。” 华纳老总连桌子也不想拍了。

 

下午J2AL官博发布了一则短视频。刘德华义正严辞就近期的一些不实传闻作出澄清。

 

“《郭富城片场豪车苦等疑被包养,金主遮面酷肖刘德华替身爱人?》新闻标题纯属谣言,没有任何事实依据,请广大群众辨别是非,该包养金主就是刘德华本人,本人保留诉诸法律手段的权利。”

 

5

宝丽金例会。

 

宝丽金老总:不错,既给团草了热度又不用我们出公关费。

 

Leon:救救孩子。

 

Jacky:救救孩子。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7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